close
精靈幻舞 -- 基隆 [ 情迷佛朗明哥演出 ]《情迷佛朗明哥 Ole Flamenco》時 間:2009年6月20日(六) 19:30地 點: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者:精靈幻舞舞團票 價:200元、300酒肉朋友元、400元售票資訊:【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5lOchMZ3KT售票優網路行銷惠:20人以上團體票9折、兩廳院之友9折、學生票8折主辦單位:基隆市文化局承辦單位:精靈幻舞舞團特別感謝:米拉索團長 林志遠、吉他手 洪暢宜、海報題字 天河、海報設計租辦公室 彭穎君 演出內容為佛朗明哥舞曲Alegrias歡愉調、Bulerias喧嘻調、。Solea por bulerias孤寂喧嘻調等等,搭配吉他手、歌者呈現西班牙小酒館式的現場音樂演出;及精靈幻舞裝潢舞團創作舞劇「Flamenco de Formosa系列之狂海三部曲」、。「月之女」、「我愛你愛我」精選片段。本場演出售票盈餘提撥10%捐給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歡迎大家以實際行動表達居酒屋對表演藝術及公益活動的支持!**************************************************************************************** 老師說這是她最後一場 [ 情迷 ] ,最後一次將宜蘭民宿她創作的三齣舞劇結合在一起,然後一次呈現給大家,那天下了課我回家拿預備給老師演出用的帽子,11 點多了....賀老師剛教完我們的課,我知道她很累..而且腳趾嚴重破皮...吳哥窟苑芬老師應該也在學校教了一天的課...她在教室一角克難的加工著自己的裙子....我想拿瓶飲料給正在一旁拉筋的嘉正老師,滿身大汗的他拒絕了... 老師不是一成不變的人,一結婚西裝直都不是,我們一首 – Fandongos 慢板 + 響板,為了 [ 遇見青鳥舞劇 ] ,幾乎被老師改成另一支舞,她從來不做相同的東西,那舊的東西只要到她腦子裡、身體裡跑一遍,就商務中心成了新的,我看著他們練著陌生的舞碼,我知道老師又把睽違多時的 [ 情迷 ] 改成了另一個版本,辛苦了,老師們 ~~ 希望同學以及同好能夠多多參與支持 -- 這樣一位用心創作澎湖民宿的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