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下班的時候..我去買了個蛋糕因為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原本我也不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烤肉食材會知道是因為那天拿她的身份證時看到的,所以就想說買一個蛋糕幫她慶祝一下,還送給了她小型辦公室一個隨身碟..隨身碟裡還有一些我幫她找的有關她在兼差那份工作的資料...雖然我姐總是聽不有巢氏房屋進去我給的意見,有時候我也很氣她,但是在這個日子裡我還是讓她感受溫暖,我也希望未來ARMANI的日子她能夠長進點.......更希望她能遇到一個對她好的人姐......生日快樂晚上阿面問我說酒店打工我常跟阿澤聯絡麻...我就對呀!!結果阿面說叫我少跟他來往,說了阿澤怎樣怎樣然後他家裡土地買賣的事,我跟阿面說阿澤我從國小就認識了,雖然他不是個好人,但也不是壞人甚致放他比一些襯衫穿著西裝筆挺的人好太多了,他的工作是沒很好但他不偷不搶就好了,阿面就說是這樣說沒錯seo...我就說那就對了.....阿面就說總之就少來往,我就不想理她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