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香頌*彰化遊系列(一)二水火車站2007.09.23經過天梯之行雖然雙腿已嚴重受創(酸痛到不行)但遊興不減依舊按照原定計畫出發。由買屋於虎尾無交通工具前往集集因此必須前往斗南搭乘火車至二水轉小火車到集集,為了能多玩幾個景點同時也能避開人潮因此我們是一早出室內裝潢發。火車至二水時因要轉往集集火車尚有一個半小時,利用這段時間順便參觀一下二水車站周圍景觀,沒想到卻有意外收穫呢。真可說只酒店工作要當地政府好好規劃,這個地方說不定還可讓人來趟古意知性之旅喲。說古意還真的是很古意等我放照片上來看了就知道...這個地方讓我房地產有回到童年時代的感覺,勾起我許多童年的回憶喔.....地圖上有許多的旅遊休閒點電可惜沒有詳細的交通圖.簡單破舊的桌子可可看出年景觀設計代有多久遠了,還捨不得丟..真夠節儉的檢驗所的告示牌這麼的破舊.地方政府的經費這麼拮据嗎.但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它的內容,這麼開幕活動小的地方竟能做如此多種的檢驗.不可思意喔看!好古意的乾仔店.貨品都還是用紙條寫的呢..這裡竟然有實踐大學...真是驚奇啊...搖搖賣房子欲墜的破瓦屋.若非那隻嶄新的石柱將它撐著.恐怕已倒了吧二水位於彰化和雲林中間,二水車站上的集集線鐵路由西部縱貫鐵路彰化縣二辦公室出租水鄉站轉,其中彰化縣二水鄉境的二水及源泉站,附近有多處景點,值得大家來此一遊。為了怕錯過往集集的火車(因他班次實在很少)這關鍵字廣告裡今天只能走馬看花無法盡興,有時間一定要再來。小小的二水真是讓我處處感到驚奇.好古意的地方.好古意的電力公司.好古意的碾米廠酒店工作.好古意的檢驗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