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進貨量j姐你好~我現在是擺地攤~營業額一直都不是很好都約在5萬內~如果第一次去大陸拿貨.應該拿多少金額才會划算.因為要第1次教育費1萬2+生關鍵字行銷活費1萬+機票錢+驗貨費+運費 第一次去倒沒有一定要拿多少錢的貨才算划算我們也有團員  什麼都沒有買一路上拼命做筆記跟錄音 功課如果你是情趣用品以拿貨作優先考量的話通常第一次  jessies都建議至少要3萬元~5萬元 ~如果拿5萬元ㄉ貨+上面ㄉ費用~算一算會不會比在臺灣批貨ㄉ成本差不多~我住商房屋不會算???? 驗貨方面要看你的需求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驗貨的如果商品你拿回台灣的售價沒超過1000元那麼你其實並沒有驗貨的必要基本上你一個月在台房地產灣批貨有達到5萬的話你就有出國的成本了我們很多團員都會二個月去一趟一次就把二個月的貨補充 去攤機票跟雜支去應該是批現貨比較好還是??是不是房地產一款多要十件?可以一款只要3~5件ㄇ.我比較不喜歡賣同一款太多件. 不是作網拍的話  盡量是一款一色拿3~5件我們通常會大家一起分掉比如你喜歡禮服這一款  工廠要求要5件  你只要3件jessies就會幫你跟其他團員湊量 我是在高雄要再北上~好像很麻煩[其實是怕到北部會迷路]~請問你在高會場佈置雄有批發門市ㄇ你出國也可以從高雄出去我們統一在澳門會合高雄是門市 不做批發台北辦公室以接訂單為主  歡迎參考 到那吃ㄉ東西都是固定ㄉ東情趣用品西ㄇ~可以自己點東西ㄇ?{因為我很偏食怕去ㄌ會餓死}沒擔心用餐~我們的團員大家都是肥二公斤來的這次還有團員說吃得比在台灣還豐盛呢 昨天看到你商務中心ㄉ部落格 ~ 我才想起你有上過今晚那裡有問題~好想跟你去喔~~ 一時想不到還要問什麼.想到再問你 非常qqqqqqqqqqqqqqqqq想到什麼就盡量問jessies會帛琉言無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